枯木发芽

主bg//lof没更新的日子大概率都在紫鳗鱼蹦跶//同名

吸血鬼伯爵×爱好吸血鬼文学的人类你(3)

被松来的那只手还没来得及活动,唇上的触感令你脑子一热。然而还不等你做出反应,尖牙已经磨破了你的唇舌,亲吻变成了吮吸。


不知是因为他选择的这个吸血位置过于暧昧还是因为他毒液中致幻的成分,你一时觉得头脑晕乎乎。冰凉的唇舌、贴近的低于常人的体温、过分温柔的进食方式、对方近在咫尺的浓密的睫毛、与禁锢住你另一只手完全不同力气的托在你后脑勺的手、周围静谧得仿佛静止了的时间空间……一切都让你迷茫。


他似乎极为享受这一餐,既不贪心啜饮,也不忘照顾你的感受。亲吻与吮吸交杂,让你在每一次疼痛中又被抚慰。要不是鲜血又苦又涩的铁锈味在昏沉中反复提醒着你,你几乎快要沉沦,忘记此刻你已沦为他的猎物,他的盘中餐。趁他此刻愉悦又忘情,你空出的那只手缓缓伸进上衣口袋,那里有你藏着的,小小细细的银针。


他没有感觉到你的挣扎,有些疑惑又艰难地停下来,红色的瞳孔逼近你,一副妄图看穿你的样子。你装出昏沉的模样,半眯着眼,视线游离,甚至主动贴了贴他的唇,整个人看上去恍惚又迷茫。他于是笑了,放在你脑后的那只手移到你唇畔,将溢出的鲜血抹匀,唇不依不饶紧随而来。


就是现在!你极为迅疾地将银针刺向他后心,快得手时他似有察觉,快速闪身避开,银针于是只没入他肩膀。银制的器具还是对吸血鬼有一定威慑力,肩膀处涌出的鲜血染红了他的外衣,约是你下手过快过狠,哪怕不致命,伤口也呈扩大趋势,疼痛令他难得地皱了皱眉。


自遇见以来,你始终被压制,此时罕见他略显狼狈模样,嘲弄的笑意不自觉攀上你嘴角。未干的血迹还挂在唇边,衬着被吸血之后苍白的脸,此刻的你看上去,倒是比吸血鬼看上去更像吸血鬼。你抬手抹干净唇上血迹,目光盯住他肩膀,再移到本该刺中的心脏处,“可惜了。”你轻声说道。


城堡里不见天日时间也似静止。唯有窗外洒进来的黯淡月光告诉你,夜深了。月色下,受伤的吸血鬼沉默与你对峙。你时刻警惕着他下一步动作片刻不敢分神,他却突然歪了歪头,本来紧皱的眉头骤然舒展来,眸子里闪过的阴鸷仿佛是你的错觉,取而代之反而是玩味的神情。“这才是我挑中的猎物。”


房间朝向花园的窗突然打开,有夜风吹进来,拂过你的脸,没由来地,你想到刚刚那个绵长的吻,锁骨上的印记还在发凉,你却浑身都开始燥热。想要逃离这诡异又暧昧的环境。


“想回去吗?”被看穿了似的。“不可以哦,还没结束。”他恶劣的笑声在耳边想起。在你愣神的刹那已快速掠至你身边,一股大力带着你倒向了屋内那张华丽的床。原来这才是,真正的餐桌吗?


(吸血鬼吃饱喝足当然下一步啦!)

评论(2)

热度(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